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 船 > 中国帆船

传承北京奥运遗产 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成立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8日09:22
  新华网青岛5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旭东、徐冰) 为传承和发展2008年北京奥运会遗产,在北京成立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后,青岛于27日宣布成立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

  据青岛市体育总会介绍,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实行会员大会制度,首批会员90个,由单位会员和个人会员组成。单位会员包括青岛市有关部门和团体,致力于推动帆船运动发展的大专院校和研究机构,奥运会、残奥运会赞助企业及青岛辖区大企业,奥帆赛场馆、部分大型文化和体育场馆等;个人会员是在青岛奥帆赛或残奥帆赛中作出过突出贡献,以及在相关领域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人士。

  成立大会选举青岛市长夏耕为第一届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会长。夏耕在成立大会上说,成立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就是要大力弘扬奥运精神,利用成功举办奥帆赛和残奥帆赛所形成的物质和精神遗产,进一步团结和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推动青岛市文化、教育、体育、青少年以及残疾人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