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直击国安主场0-2不敌杭州 曝光球队内讧

02
2/10

02

2010年05月28日10:54 来源:搜狐博客(系统默认)

  5月26日,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展开激烈争夺,北京国安队坐镇主场迎战杭州绿城队,经过90分钟的鏖战,北京国安队出人意料的在主场以0-2负于杭州绿城队。杭州绿城队的拉米雷斯在第74分钟和第80分钟为客队梅开二度,而国安队陶伟在第81分钟将点球罚失,国安队遭遇五轮不胜。 

  0-2,这样一场对于国安来说不容有失的比赛,竟然以这样一个悲剧版的比分结束。工体看台集体高喊“洪元硕下课”,球迷们肆意发泄着心中的不满情绪,对于这样一支缺乏斗志的国安,球迷们哀莫大于心死,竟然用替客队鼓掌的倒戈方式来回应,场面之悲怆令人动容。而比赛中国安场上出现的多次场景,无不透露着这支球队内部确实出现了一些问题,令人匪夷所思。

  比赛开始时洪元硕排出了奥托和小格的锋线搭档,这个安排多少有些保守,一方面奥托实在找不到状态,洪元硕却始终维护巴西人,已经让很多国安球迷不满。比赛中当国安获得了一粒宝贵的点球,不料场上却出现了内讧一幕,澳大利亚外援大格正准备上前主罚点球时,却被主帅洪元硕通过翻译叫了回来,洪元硕示意大格这个点球让陶伟去罚,听到这个消息之后大格怒不可遏,当即就和洪元硕理论起来,最终大格依然未能遂愿,火气冲天的他头也不回便走开了。

  早在下半场国安做出第一次换人之际,洪元硕用大格换下的是他的弟弟小格,反而不是碌碌无为的奥托,应该说这一换人多少有些令小格始料未及。慢慢走下场的小格明显情绪不高,大格拍了拍弟弟的肩膀,示意他不要生气,不料小格还是爆发了,脱下球衣重重摔在了地上,澳大利亚人用这样的行为来表达自己心中的不满。来源:戚连民搜狐博客

  

(责任编辑:小同学)

     跳转至: 页 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