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女足输掉亚洲杯上关键一战 进军世界杯凶多吉少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5月28日12:19

   晨报讯(记者 崔宁宁)运气不可能总是帮助中国女足,在与朝鲜女足的这场关键之战中,中国女足最终0:1告负。

  昨日,中国女足迎来本届亚洲杯上最强劲的一个对手———朝鲜女足。如果中国女足能赢下本场比赛,她们在晋级决赛的同时还能稳稳地拿到一张女足世界杯的入场券。但面对水平已经有些下滑的朝鲜女足,中国女足却打得毫无章法,在全场被动的情况下,她们最终输掉了比赛。而下场比赛她们将面对的是实力更为强大的日本女足,如此说来,中国女足进军世界杯之旅可能要凶多吉少。

  与朝鲜女足的这场比赛,女足姑娘们没有像主教练商瑞华之前表示的那样自信,比赛中,姑娘们很少有地面配合,大部分时间球都在对手脚下。中国女足在上下半场各有一次极其危险的失误,如果不是运气帮忙,她们可能很早就失分了。即使姑娘们将比赛拖到了加时赛,她们也没有拼过朝鲜女足的斗志。第109分钟,朝鲜女足的进攻努力终于取得回报,金景花禁区中路大力低射穿透中国女足多人防守,皮球窜入球门,朝鲜女足上演了准绝杀。而在失球后,中国女足踢得仍然十分被动,最终,她们输掉了这场关键之战。

  女足尴尬地输掉了比赛,不知道坐在贵宾席上的中国足协主席韦迪会作何感想。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