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综合

四体会西安体院获拉拉操二等奖 已充分发挥水平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5月28日13:10

  本报讯 (记者 孙卫)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技巧比赛日前在合肥奥体中心结束,西安体院代表队以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大家的认可,顺利捧回了技巧拉拉操项目二等奖。

  这支名为“sunnystar”的拉拉队,队员都是西安体院在校大学生。这支队伍曾夺得过世界拉拉操锦标赛的第五名,是国内拉拉操项目上的一支劲旅。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这些姑娘靓丽且充满活力的身影出现在了老山自行车赛场。在不久前进行的“健力宝”亚运拉拉队全国选拔赛总决赛上,她们获得了第三名。在今年11月举行的广州亚运会上,她们将再展风采。

  本次四体会,“sunnystar”的拉拉队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最终获得了二等奖。“成绩出来后队员们都哭了,我们有实力拿一等奖,我们一定会在下一次比赛中证明自己。”“sunnystar”拉拉队教练许波说。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