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世乒赛男团淘汰赛对阵揭晓 中国男队抽得上上签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作者:殷雨
2010年05月28日14:26

  北京时间5月27日凌晨,莫斯科世乒赛男团1/8决赛抽签结果揭晓。中国队抽得上签,1/4决赛的对手将在波兰队和白俄罗斯队之间产生,德国队和韩国队或将为决赛入场券而上演龙争虎斗。

  作为A组第一名,中国队进入一号位,驻守上半区,1/4决赛将对阵波兰队和白俄罗斯队之间的胜者。另一支进入上半区的种子队伍是中国香港队,他们八进四的对手将在日本队和奥地利队之间产生。

  B组头名韩国队入驻二号位,1/4决赛的对手将是瑞典队和匈牙利队之间的胜者。欧洲劲旅德国队也被分在下半区,1/4决赛的对手将在捷克队和东道主俄罗斯队之间产生。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