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河南建业

大将韩鹏伤势重不容乐观 鲁能返回济南分析败因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5月28日14:59

  本报讯(记者 李志刚)5月27日下午,刚刚在西安遭遇本赛季中超首败的鲁能泰山队乘机返回济南,俱乐部老总孙国宇、常务副总韩公政随即召集教练组成员紧急开会,分析具体的失利原因。“在西安的那场比赛我们必须要好好总结,只有找到病根之后,我们才能对症下药,避免今后再出现类似的情况。”韩公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

  据了解,在此次会议上,鲁能泰山俱乐部要求每一位教练都谈谈各自对比赛的看法,对球队出现的问题进行仔细分析。“我们不是输不起,而是必须要输个明白。”韩公政强调这样才能帮助球队找到问题,“现在联赛才进行了三分之一,我们的路还有很长。一支球队在一个赛季里总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我们就是想将问题尽快加以解决,这种事情不能拖,越拖越麻烦。”

  5月30日,鲁能泰山将在主场迎战河南建业,该轮比赛过后,中超将迎来长达一个半月的停赛期,山东球迷自然盼望着泰山队能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偏偏在这个时候球队遇到了新的难题——韩鹏、拉德的伤势不容乐观,可能无法参加本场比赛。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