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世乒赛八强对阵出炉 施之皓:淘汰赛要全力以赴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5月28日15:42

   在3∶0战胜英格兰队后,中国女乒以小组赛5连胜的战绩昂首晋级八强。5个3∶0,中国女乒时隔4年再次创造小组赛一盘不失的佳绩,15盘比赛仅失两局,从小分上也创造了近9年来的小组赛最佳战绩。8强对阵随即揭晓,中国女乒与韩国队、日本队同一半区,中国男乒与中国香港队同一半区,德国队和韩国队同组。

  小组赛未能遇到强手,主教练施之皓认为锻炼的价值“打了折扣”。对于即将开始的淘汰赛,他表示中国队将全力以赴。“不管哪个队碰到我们都会全力一拼,双方队员的心态都会和小组赛有很大不同。希望我们的队员能够摆正心态,把困难准备充足。”小组赛中,刘诗雯和丁宁出场最多,施之皓为的就是让她们多感受一下比赛氛围。而在淘汰赛中,教练组将根据不同对手排兵布阵。施之皓表示,小组赛中出场极少的郭跃,机会和大家同等。

  本报记者 苏娅辉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