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其他海外华将:董方卓 王刚 张呈栋

波媒曝董方卓必遭提前解约 吸引亿万球迷亦枉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2010年05月28日16:38
波媒曝董方卓必遭提前解约

    搜狐体育讯 近期,关于华沙莱吉亚俱乐部将与中国前锋董方卓提前解约的消息不时传出,在该队官网的赛季盘点中,小董的得分列全队倒数第二,便是清洗他的最佳借口。5月27日,“莱吉亚新闻”透露,前曼联杀手提前走人将成定局,下个赛季他不会出现在波兰赛场。

  “从波兰媒体的报道看,下赛季在莱吉亚队将不会看到董方卓,他没能在一队证明自己,到青年联赛也未找回自信,刚刚在美国进行的杯赛他表现很糟,伤病令其很难打出出色状态,即便他与俱乐部仍有半年合约。但种种迹象表明,华沙军团应该会提前与其终止合同。”堪称莱吉亚俱乐部喉舌的“莱吉亚新闻”的态度,预示着小董离队进入了倒计时。

  前天,莱吉亚官网在总结过去一个赛季时,便毫无掩饰对中国杀手的失望之情,他们零进球零助攻的董方卓已彻底失去耐心,“历史上首位转战莱吉亚的曼联球员除了跑得快什么也没表现出来”,这就是俱乐部给他的最终评价。

  虽然2月份董方卓在接受波兰媒体专访时曾坦言,他到来为莱吉亚带来了上亿的中国球迷,也支持俱乐部充分发掘自己的商业价值。但事实证明,除了华沙当地的华人组织了球迷会,偶尔去现场给他加油助威,中国球迷并未给该队球衣、纪念品销售带来什么收益。既不能充分融入全队战术体系,又无法充当摇钱树,董方卓走人也就在所难免!(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