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换帅传言袭扰国安氛围凝重 张永海复出祸福难料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杨阳
2010年05月28日16:44

  昨天下午,虽然北京城小雨不断,但已经在中超比赛中五轮不胜的国安没有心思休息,队员和教练还是出现在工人体育场进行恢复性训练。

  记者在现场看到,周三对阵绿城0比2失利、主帅洪元硕被球迷要求“下课”,这些不利的消息让国安的训练气氛显得有些凝重。在雨中,主力队员进行了简单的慢跑,替补队员则展开了分组对抗和射门练习。老帅洪元硕在场边盯着大家,脸上没有一丝表情。

  国安近期战绩不佳,其实与人员不整有很大关系,伤病满营的后防线已经成为国安的软肋,在与绿城比赛的最后阶段,队长徐云龙因不冷静吃到了个人本赛季第4张黄牌,将无缘客场挑战天津的比赛,这更让国安“雪上加霜”。“人员危机”也逼迫副队长张永海尽早复出。

  记者在场边看到张永海,与他聊起伤情,他只淡淡地说了句“还行”。但在训练中,张永海已经可以正常发力,并进行了跑动、传球和射门的练习。虽然右腿依旧有大量的淤伤,但颜色已经很淡,动作也不受影响。据国安队医介绍,张永海的淤伤是拉伤后毛细血管破裂造成的,淤血退去之后,伤势也就基本痊愈了。

  今日,国安将赴香河基地备战。30日,国安将在客场挑战宿敌天津队。国安队亟待通过这场胜利阻住不胜势头,洪元硕也需要一场胜利来缓解下课危机,但京津之战向来凶险,张永海在此危急时刻复出,究竟“是福是祸”,还不好说。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