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球类

地掷球比赛“尘埃落定” 传统强队成为最后赢家

来源:合肥在线-合肥日报 作者:李长龙 辛奔奔 牛二玉
2010年05月28日17:32

  5月25日下午,为期8天的四体会地掷球比赛在经开区合肥学院画上圆满句号。当天下午,共决出了金属地掷球的6个奖项,河南、陕西、中石化、浙江四支代表队瓜分了这6个项目的一等奖。至此,本届四体会地掷球项目的比赛圆满落下帷幕,传统强队浙江、广东、中石化代表队成为最后赢家,分别夺得4个、2个和2个一等奖,其余2个一等奖则被陕西和河南斩获。纵观本次地掷球比赛,各路选手为观众们奉上了一场场高水平的对决,而比赛过程更是扣人心弦、精彩纷呈,参赛选手们也有着极为出色的发挥,共两次平全国纪录,一次超世界纪录。

  作为东道主,男子小金属球是安徽队参加的唯一一个地掷球项目,最终安徽队凭借不俗的表现,夺得了这个项目的第二名。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