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泰达即将迎国安等强队 市球迷协会倡议文明观赛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5月28日17:48

  新报讯 泰达队即将迎来与北京国安等几支中超强队的关键之战,天津市球协会日前向广大球迷发出倡议书,希望文明观战。

  倡议书说,“作为天津人,我们深刻地感受到了城市建设发生的变化,城市文明程度也在不断地提升。无论面对国内外宾客,我们都能以主人翁的姿态,展示天津人热情、大度、包容的风范,这是我们真正热爱天津的应有之举。健康、文明的球迷文化就是球队健康向上的重要推动力,文明的赛场气氛不单单展示的是球迷的风采,也决定着球队的性格,所以天津的球迷应该成为传播激情与人文素养的使者。”

  “作为天津球迷,我们挚爱自己的球队,切实为球队营造健康向上、和谐安定的发展环境,为天津黄金主场的塑造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们决不能让中超赛场上个别不和谐现象左右我们的言行,要自觉遵规守纪,做到文明观赛事,理智对输赢,展示天津球迷真正的素养,展示天津球迷真正的传统,展示天津球迷良好的品格形象,打造文明和谐的金牌球市。为此,我们向广大球迷倡议:1.遵守赛场制度规定,听从工作人员指挥;2.提前入场,有序退场,对号入座,相互礼让;3.维护赛场秩序,不携带明令禁止的物品入场,不往场地内投掷杂物;4.热情为球队加油鼓励,尊重裁判员、教练员、队员和对方球迷,不喝倒彩,不辱骂,不搞人身攻击;5.珍重国格人格,升国旗奏国歌时要全体起立、行注目礼。 ”

  “让我们一起为天津足球加油、呐喊、助威!以自己的行动推广积极、健康的球迷文化,创立中国的赛场文化,为实现中国足球的良性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