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女足主力休息替补狂练 战日本中国新星或挑大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5月28日20:3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28日成都报道) 中国女足在亚洲杯半决赛未能击败朝鲜,也未能如愿提前获得世界杯的入场券。她们只能走上华山一条路,只有在三四名决赛中击败日本,中国队才有机会进入世界杯。28日下午5点,女足在成都市青羊体育场进行了恢复训练,不过主力球员并未参加这次训练。

   坐镇主场中国队也没能击败朝鲜,她们原本希望把比赛拖入点球大战,比赛已经进入了加时,可惜最后时刻她们没能挡住朝鲜队的狂轰乱炸。输球之后,中国队的士气受到了很大的打击,为了调整球员们的心态,教练组特意安排所有主力球员休整,她们只是上午进行了游泳放松,下午的正式训练主力球员则留在了酒店休整。

   女足下午训练的时候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原本是主力的娄佳惠以为所有球员都要参加训练,她就自己提着装备上了大客车,当汽车开动她才知道自己是可以休息的,娄佳惠此举也引来了队友们开心的笑声,她也就只能跟随球队一起进行了一堂训练课。好在娄佳惠是队内最年轻的球员,她的体力也是全队最好的,增加一次训练对她来说倒是一碟小菜。

   主教练商瑞华并未出现在训练场上,这堂课是由助理教练陈金刚、高荣明带领,主要内容就是分组对抗,由于张娜有伤无法参加对抗,陈金刚和队医都加入到对抗赛当中。虽然只是一次恢复性训练,但是替补球员们还是拼劲十足,尤其是张睿、马自翔等人表现出不错的状态。最后一战日本,这些替补球员很有可能有人将进入主力阵容当中,她们的好状态对于球队而言是一件好事。

   球员们的心态还不错,训练中不是发出阵阵笑声,当训练结束后球员们也是一脸轻松的走下场地,前一夜那场郁闷的比赛已经成为过去,她们纷纷表示已经做好了迎战日本的准备。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