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媒曝伊布欲返梅亚查遭拒 曾诅咒国米输给拜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5月28日21:47

    搜狐体育讯 国米称霸欧罗巴,最不爽的人恐怕就是伊布拉西莫维奇。一年前,瑞典人嚷嚷着要去巴萨拿冠军联赛冠军、金球奖,然而巴萨在得到伊布后,本赛季只是保住一个西甲联赛冠军。意大利《共和报》透露,在巴萨被国米淘汰之后,伊布曾致电莫拉蒂,在祝贺的同时,委婉的表达出重返国米踢球的想法,不过被莫拉蒂婉言相拒。

  去年夏天,国米做了一笔震惊欧洲足坛的交易,用伊布从巴萨换来埃托奥加4500万欧元资金。一个赛季下来,埃托奥助国米成就三冠王,国米在伊布出走后引进的斯内德也成为绝对的中场核心,而伊布在巴萨已沦为鸡肋,比利亚的加盟,更是让他意识到了危机。

  当今足坛,能容下伊布这尊大佛的庙并不多,《慢镜头》透露,米兰希望用3500万欧元外加亨特拉尔,与巴萨交换伊布,前尤文经理莫吉也认为,伊布若是回到意甲,米兰是最有可能的去处。不过伊布若重回米兰,在薪水上必须做出巨大让步,罗纳尔迪尼奥最近与米兰的续约谈判陷入僵局,就是因为米兰要求小罗降薪,在降薪的大政策下,米兰绝对不会为伊布打破工资结构。

  5月28日,《共和报》曝出一则惊人的消息,该报透露,巴萨在诺坎普被国米淘汰出冠军联赛之后,伊布与莫拉蒂通了电话,除了向旧主表示祝贺,伊布还提出想重回梅亚查踢球,不过莫拉蒂的态度耐人寻味,国米主席只是称:“我们之后再看看吧。”

  莫拉蒂看上去还为伊布的回顾,留下一丝余地,不过加盟巴萨之后,伊布三番五次在媒体面前赞巴萨如何强过国米,并称这就是自己来巴萨踢球的理由,这些都已经让瑞典人打上了叛徒的烙印。《每日体育报》近日更是独家爆料,称在国米杀入冠军联赛决赛之后,伊布在众多巴萨队友面前愤怒的表示:“要是国米赢得冠军联赛冠军,那我真的就像被人重击了一下。”这样一则消息在如此微妙的时刻爆出,无疑彻底封死了伊布回归国米之路。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