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河南建业

鲁能资助41名贵州贫困学生 集体摆爱心造型(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5月28日22:1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28日 济南报道)志在投身公益事业的鲁能,与贵州黄平县重兴乡塘都小学联系,资助41名贫困小学生。鲁能全队队员也在今天的训练前,集体摆出了爱心的造型,希望社会更多地关注这些学生。

  今天鲁能拉开了本年度公益活动的序曲,在有关部门的帮助下,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同贵州省黄平县重兴乡塘都小学取得了联系,同41名苗族、革族的贫困小学生建立了手拉手助学活动,俱乐部全体运动员及官员将结对资助这些特困学生完成从小学到高中的学业。

鲁能“爱心助学”活动助学名单
鲁能“爱心助学”活动助学名单

  鲁能俱乐部的官员以及队员和教练对于参加这次活动都表现的非常踊跃,两位老总孙国宇和韩公政为首的俱乐部员工以及教练和队员都找到了自己的捐助对象。球队领队赵民表示,“这个事队员一听说就非常支持,也很踊跃,有的队员甚至捐助了两三个孩子,这也是一个持续多年的活动,不是一下热闹。”

  赵民透露球队有机会会去贵州当地与这些孩子交流,“我了解了一下,这个地区非常贫困,平均年收入才300多块钱。我们助学的数目也并不大,一个孩子一年只需要600块钱。”今天下午,球队在训练前摆出了爱心的图形,每个人手中都握着心型。虽然鲁能送出的只是一点爱心,但有可能转变孩子的一生,鲁能也好找全社会能用爱心关注偏远地区的一些孩子。据了解,鲁能随后将继续捐助济南泺源小学。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