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漯河站动态

王宝泉执教女排压力过大 新帅锻炼队伍心里没底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9日04:13

  本报漯河专电 (记者刘旭辉)今天,中国女排在集训50多天后将亮相漯河体育中心,参加国际女排精英赛。和两个月前比,王宝泉已经适应了这个位置,但压力依然很大,他指着自己的鬓角说:“头发都白了。”

  伤病爆发没想到

  经历了50多天的集训后,王宝泉已经适应了火山口的位置,但为此他也付出了很大的代价:“还是感觉压力很大,看看,头发都白了。”王宝泉指了指鬓角上的白发说,“我刚到队里时一下瘦了4公斤多,现在体重回升了点儿,睡眠也好了些,对这个位置适应多了。”

  总结这段集训,王宝泉说没想到队员的伤病这么突出:“薛明和王一梅都一个赛季没打联赛了,加上训练初期量又比较大,后来她们的老伤都爆发了。针对这一情况,我也吸取教训,对每个人采取了针对性的训练。经过这段时间的训练,每个队员都有提高,这让我最为欣慰。”

  锻炼队伍心没底

  虽然上任已经接近两个月,但王宝泉很实在,他说这次精英赛的目的就是锻炼队伍,尤其是锻炼年轻队员,但他还是担心年轻队员不能这么快适应角色,所以心里有些没底。

  据王宝泉介绍,队长、主力二传魏秋月到漯河就感冒了,已经两天没有训练:“如果魏秋月最后不能打,那就是上海的二传卞雨倩首发。如果魏秋月能打,那很可能年轻的主攻陈丽怡和惠若琪会打得比较多;如果用卞雨倩,由于她和球队磨合时间短,战术球很难完全掌握,因此可能会多用王一梅强力推进。”对于自由人,他表示这一站由于张娴有些伤,王茜会主打,而下一站再让张娴主打。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