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重庆力帆VS江苏舜天

重庆放话主场必拿舜天 媒体对重庆主帅赞赏有加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29日05:23

  本报讯 明晚7点半,江苏舜天国信将客场挑战保级路上的难兄难弟重庆队。对于这场中歇期前的抢分大战,双方都是磨刀霍霍。而重庆队更是在上场与辽宁队比赛前放话:本赛季任何一场比赛都比不上与舜天的比赛重要。

  上轮征战,江苏舜天取得联赛首胜,重庆队则是遭遇了一场失利,输给了辽宁,所以他们此战必须战胜舜天,否则将被众多保级对手超越。早在与辽宁比赛之前,俱乐部在给球队做动员时就表示,回去打舜天,我们一定要赢。

  重庆新赛季在李树斌的带领下,实力比上赛季有了大幅提高。重庆方面,无论媒体还是球员,对李树斌都是赞赏有加,称其是个计划性很强的教练,相信他对舜天的研究,早从上轮前就开始了。据记者了解,明天的这场比赛,江苏将有部分球迷前来加油助威。而中歇期前的最后一场抢分对决,是重庆完胜,还是舜天夺三分后重回联赛前十,我们拭目以待。(张昊)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