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阿泰上演绝杀湖人主场射日 将大比分改写为3∶2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5月29日09:05

  本报讯 (记者 张勇)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凭借阿泰斯特终场前的补篮得手,主场作战的湖人以103∶101绝杀太阳,赢得“天王山之战”关键胜利的同时,也将两队的大比分改写为3∶2。

  在大比分2∶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却被绝地反击的太阳顽强将比分追平,湖人将士的压力可想而知。昨天主场对决太阳,湖人也终于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首节较量,湖人以24∶21稍占上风。第二节角逐,科比大发神威,一人竟然在1分钟内连续投中3个三分球,湖人一度以41∶25扩大优势。纳什、斯塔德迈尔奋力反击,半场结束时,太阳将比分追至45∶53。

  加索尔、费舍尔里冲外突,第三节中段,湖人以67∶51再度扩大优势。但纳什、达德利、弗莱交替外线开花,三节战罢,太阳以72∶78缩小分差。科比内外开花,第四节伊始,湖人以83∶72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弗莱、理查德森连投带抢,终场前3.5秒时,太阳令人钦佩地将比分追至101∶101。

  关键时刻,科比跳投不中,但阿泰斯特奋力抢下进攻篮板后,在终场哨声响起前补篮得分,最终为湖人绝杀对手。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