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第二次裁员五人离队 两刀后邓华德还留张博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5月29日09:16

  本报讯 砍完锋线之后,邓华德这回的大刀,砍向了内线和控卫,昨日中国男篮进行了第二次裁员,杨鸣(辽宁)、徐国翀(新疆)、韩硕(江苏)以及张松涛(奥神)、韩德君(辽宁)被裁员。

  而因为与兽兽牵手而一夜曝红的八一小将张博,则继续留队。

  一周前的第一次裁员中,奥神的李伟、金鑫,八一队的德勒黑以及广厦的张伟离队,四名球员全是锋线,这一次邓华德裁掉的球员全部来自后卫线和内线,这其中杨鸣和韩硕是控球后卫,徐国翀是得分后卫,而张松涛和韩德君则是中锋。

  “我选择队员主要看他对球队的贡献,意志品质和努力程度。位置并不是我考虑最多的,谁对队伍的贡献更大,我便考虑将他留下。”在第二次裁员之前,邓华德透露了裁员的标准。

  目前,男篮1号位上的人选只剩下刘炜、张庆鹏、孙悦、张博以及孟铎、于澍龙6名球员。其中纯后卫只有刘炜张庆鹏以及于澍龙3人,而孙悦张博以及孟铎都可以同时出任控卫和得分后卫。

  目前国家队已经结束了一周的魔鬼训练周,30日,球队将前往宁波进行集训,随后在6月18日开始同阿根廷队进行三场热身赛。6月22日,中国男篮将进行第三次裁员。 据新浪

  国家队二次裁员后名单

  内线(5号位):许钟豪、易建联、王治郅、唐正东、姚明、苏伟、张兆旭

  前锋(3、4号位):周鹏、朱芳雨、董翰麟、李晓旭、易立、丁锦辉、

  后卫(2号位):龚松林、王仕鹏、孟铎

  后卫(1号位):张博、孙悦、张庆鹏、刘炜、于澍龙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