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再裁五人 热身赛后将进行最后一次裁员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5月29日09:58

  南方日报讯(记者/王会赟)昨日,新一届的中国男篮进行了第二次裁员,来自北京奥神的中锋张松涛、辽宁队的中锋韩德君和后卫杨鸣、来自江苏的后卫韩硕、来自新疆的徐国翀出局。目前中国队中仍剩下17人,他们将与阿根廷队进行三场热身赛。随后将进行最后一次裁员,最终将大名单保持在15人左右。

  以外教邓华德为主帅的新一届中国男篮,一度召集了史无前例的30人来集训,由于人数太多难以保证集训质量,因此在5月21日进行的第一次裁员中,共有金鑫、李伟、张伟和德勒黑4名锋线球员被裁出局。昨日又进行了第二次裁员。在前锋线的位置上徐国翀惨遭淘汰,在相同的位置上,不但有王仕鹏、龚松林这样的优秀射手,还有孙悦、张博等能打多个位置的“摇摆人”。在后卫线上,杨鸣和韩硕这两名在球迷中人气很高的球员被淘汰稍有些意外。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