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罗马动态

阿德回意甲不回国米 与罗马签约年薪300万欧元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5月29日10:02

  据巴西环球网消息,前国际米兰足球队球星阿德里亚诺日前表示,自己将重返意大利赛场,告别效力一年的弗拉门戈队。但是,阿德的新东家不是旧主国际米兰队,而将是罗马队。据悉,阿德和罗马俱乐部初步商定签署一份为期3年的工作合同,年薪为300万欧元。

  2009年4月,阿德因酗酒等一系列场外问题告别国际米兰队,重返巴西加盟弗拉门戈队。在巴西,阿德重新找回了足球场上的乐趣,并在近期作出了重返意甲的决定。在弗拉门戈队的一年里,阿德在巴西联赛和南美解放者杯赛中都有不错表现,不过这些并没有帮助他入选巴西队的南非世界杯参赛名单。

  5月26日,罗马俱乐部体育经理普兰德飞赴里约热内卢,与阿德的经纪人里纳尔迪商讨阿德的转会事宜,最终双方达成转会协议。双方商定,阿德将在6月7日至12日期间前往意大利敲定合同细节。

  □本报记者/李 翔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