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重庆力帆VS江苏舜天

李树斌发狠话:周日再不拿下江苏 日子没法过了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5月29日10:03

  “周日再不把江苏拿下来,这日子没法过了……”力帆主帅李树斌执教力帆至今,似乎还没扔过这样的狠话。本周日晚,力帆将迎来南非世界杯间歇期的最后一轮中超赛事,主场面对排名垫底的江苏舜天,力帆迫切希望用一场胜利迎接间歇期的到来。

  由于江苏队本赛季不仅更换了外援,荣昊、邓卓翔等上赛季主力也纷纷出走,主帅裴恩才在人员使用上也进行了较大的调整。面对这支“崭新”的江苏队,李树斌早早通过录像开始研究对手,“江苏队的整体实力和他们现在的排名并不符合,陆博飞的任意球很有威胁,我们需要格外当心。”

  本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