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2010莫斯科世乒赛 中国男队胜白俄罗斯晋级四强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5月29日10:12

  本报讯(记者陈甘露)昨天,莫斯科世乒赛进入淘汰赛阶段,中国男乒在1/4决赛中对阵萨姆索诺夫率领的白俄罗斯队,最终,中国队以3:0轻取白俄罗斯队杀入四强,半决赛中他们将与日本队交手。

  白俄罗斯队的领军人物是第一单打萨姆索诺夫,他也算是中国队的老对手。这一次,中国队没派出老将,而是以锻炼新人为目的,派出第二单打马龙。开场后马龙状态不错,为中国队锁定首场胜利。第二场,王皓对阵削球手奇切蒂宁,中国一单轻松地以3:1为中国队再拿一分。小将许昕继续担任第三单打,面对普拉托诺夫,许昕发挥出色,没给对手任何机会,轻松地以3:0完胜,为中国队锁定胜局,顺利挺进四强,半决赛中,中国队将与老对手日本队交锋。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