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团体世乒赛男女队携手挺进四强 将要迎战日本队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5月29日13:06

  本报讯 在莫斯科举行的第50届团体世乒赛昨天进入第六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男女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四强,他们将与日本男女队争夺决赛权。

  中国男队与萨姆索诺夫领军的白俄罗斯队交锋。首盘,马龙以3比0横扫老萨。第二盘,王皓以3比1力克削球手齐特切蒂宁。随着小将许昕以3比0横扫普拉东诺夫,中国队以3比0战胜白俄罗斯队昂首挺进四强。

  中国女队迎战由海外兵团组成的荷兰队,世界排名第一的刘诗雯以3比1力克李佼,丁宁苦战五局险胜削球手李洁,郭焱直落三局胜卡尔拉为中国队锁定胜局。 (迟昕欣)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