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科比准三双阿泰压哨绝杀 湖人距总决赛只差一步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5月29日14:25

  在7场4胜制的比赛中,前四场战平后,第五场比赛对于任何一方都是输不起的。昨天,NBA西部决赛第五场,湖人主场与太阳缠斗四节,最终凭借阿泰斯特的终场压哨绝杀,以103比101力克对手,3比2领先对手拿到赛点。

  终场前3.5秒,双方打成平手,湖人仅剩最后一击的机会,科比投篮不中,但阿泰斯特在篮下抢到篮板,马上出手补篮,刚好在哨响前命中,湖人涉险过关。

  科比此役贡献30分、11个篮板和9次助攻的准三双表现,老将费舍尔得到22分,加索尔21分9个篮板,“功臣”阿泰斯特全场只得4分。

  纳什29分11次助攻,斯塔德迈尔19分,杰森·理查德森12分,他在终场前3秒的三分命中就差一点拯救球队。由于深知此战的重要性,双方都打得较为谨慎,前三节湖人略微占优。太阳虽然在最后一节强势反扑,但仍无奈被绝杀,吞下失利的苦果。

  双方下一场比赛将于明天8时30分移师菲尼克斯进行。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