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河南建业

鲁能战河南遇后卫之困 伊万压力大增给队员打气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5月29日14:38

  本报讯(记者 胡建明)屋漏偏逢连阴雨,连续两轮不胜之后,鲁能又迎来了新的危机。本周日晚上,鲁能泰山队将主场迎战河南建业,由于拉德诺维奇在上一轮客战陕西队的比赛中受伤,本场比赛,鲁能或将遭遇中后卫之困。

  客战陕西队,鲁能是“赔了夫人又折兵”——输了比赛,还伤了韩鹏和拉德诺维奇。在28日下午的训练中,这两员大将均未出现在训练场上。一旦韩鹏无法出战,鲁能泰山队还有吕征、李金羽两位实力锋将可用,但如果拉德诺维奇无法出场,那鲁能的困难就严重多了。

  随着舒畅因伤慢慢淡出鲁能主力阵容,鲁能泰山队早早就意识到球队在中后卫这个环节上存在着严重的隐患。为防患于未然,鲁能本赛季在引援方面全力引进了拉德诺维奇和卡洛斯两位中后卫。但令人遗憾的是,在球队最需要他们的时候,这两员大将却相继受伤。

  周日与河南队一战,如果拉德诺维奇或卡洛斯不能及时复出,鲁能在中后卫上只能继续使用刘金东和苑维玮这一对组合。鲁能要想在防守上有所作为,不能仅仅依靠后防线上的队员,而必须依靠整体的防守力量,共同稳固球队防守。

  连续两场不胜,让鲁能主帅伊万身上的压力大增。谈到即将面对的对手河南队,伊万只能从言语上给队员们打气,“河南队是一支防守非常严密的队伍,他们是中超联赛中丢球最少的球队。目前,他们已经从亚冠的阴影中走了出来,状态也在回升,但我们的目标也非常坚决,那就是一定要打好这场比赛。”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