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群芳动态

周树森:新加坡中国不在一档次 和张怡宁没联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5月29日16:1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发自莫斯科)当地时间5月29日,第50届莫斯科世乒赛进入到男女团体半决赛的争夺。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由老帅周树森率领的新加坡队3-0轻取德国队,晋级决赛。赛后周树森坦言新加坡队与中国女乒并不在统一档次上。

  “相比起德国,我们的心理和实力还不是很虚,应该说赛前我们也想到了、准备到了,比赛的进程基本上和预想的差不多,就是王越古打得艰苦一些,后面也有一些保守。”在今天的比赛中王越古苦战五局才以3-2力克施特鲁泽,为本队拿到了关键的第二分。

  在今天的比赛中原球队一号李佳薇并没有上场,周树森表示现在还没有讨论决赛的上场阵容。而由于新加坡转播了淘汰赛阶段的比赛,所以队伍丝毫不敢大意。

  在晋级决赛之后,新加坡队已经可以坐二望一,周树森也坦言基本完成任务,没有什么失望的地方。

  在谈到现在这支新加坡队的时候,周树森认为整体水平和以前相比差不多。不过面对决赛可能相遇的中国队,还是“没的打”,“真的是没的打,我们集训的时候从来没有准备对中国队那几个人,就是准备中国香港、日本、韩国、德国这几个。”周树森表示新加坡队后两号球员王越古和孙蓓蓓面对中国球员罕有胜绩,而主力冯天薇也仅仅是偶尔能赢一、两局球,“两队不在同一档次上。”

  “从观众的角度来说当然希望有对抗,看起来更加刺激,但从实际来说水平还是差距很大。新加坡队员是中国淘汰下来的选手,王越古已经从中国国家队下来十年了,冯天薇从青年队下来七年,孙蓓蓓没有进过国家队,再加上李佳薇刚生小孩,生完小孩就练了两个月,能打成这样我已经很满意了。当然以后可能会好一点,如果李佳薇能好一点,打得可能还会精彩一点。现在她还上不了场。”周树森指导说。

  当有记者问及原为北京女队主教练的周树森是否还和张怡宁有联系的时候,这位老帅坦言自己一直在外面漂着没有回京,所以和爱徒也是没有联系。(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