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3000万先生坦承状态不佳 戈麦斯世界杯恐成看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5月29日19:48

    搜狐体育讯 去年夏天马里奥·戈麦斯以3500万欧元的身价从斯图加特转会拜仁,创下了拜仁转会费的历史记录。可是在这一年中,他的表现差强人意,算的上是拜仁阵中最为失意的球员之一。就连俱乐部名誉主席贝肯鲍尔也直截了当地批评了戈麦斯这个赛季的表现。“我有些难以理解戈麦斯,他几乎是这个赛季拜仁唯一没有取得进步的球员了。照理来说,球队有这样强大的边锋,像他这样的中锋应该非常受益才对。”

  戈麦斯在上半赛季还偶尔可以获得进球,但是进入下半赛季以来,他被范加尔牢牢地摁在了板凳上。替补出场的表现也基本没有什么说服力。在近日接受体育图片报采访时,戈麦斯也承认自己在拜仁的状况并没有原来预料的这么好。“当然我这个赛季经历了不少的苦涩时光。以前我并没有坐过这么长时间的板凳。我在球队确实没有能够扮演关键的角色。”戈麦斯说。

  戈麦斯自己也分析了不够成功的原因。这个赛季,在首发的比赛中他进了14个球,但是替补出场的时候就一球未进。“很显然做替补的话我的威胁要小得多。我必须更努力地去改变一些事情,”戈麦斯表示。戈麦斯同时也表示自己有时候在场上的肢体语言也不明智,对于这点,戈麦斯也进行了自我批评。“我必须控制我自己,只有这样才能踢好比赛。”

  在勒夫的世界杯前锋名单中,戈麦斯可以说是毫无优势。此前已经有勒夫可能不带他去南非的传闻,而即便戈麦斯去了南非,他也将面临来自队友的激烈竞争,也许依然只能坐在板凳上等待机会。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