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马琳首发坦言压力大 自信决赛能够适应任何位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5月29日20:00
马龙
马琳
张继科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发自莫斯科)当地时间5月29日,第50届莫斯科世乒赛进入到了半决赛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由马琳、马龙和张继科组成的中国队3-0轻取日本队晋级决赛,其中马琳首个出场,3-1战胜了吉田海伟。

  “今天比赛第一局打的不错,进入状态比较快,”赛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马琳对记者说,“不过在第二局的时候我得接发球不好,8-6领先时没有能够拿下来,第三局我控制了局面,没有乱。”马琳认为自己今天主要赢在了大赛经验上,“对方咬住的时候我没有乱。”

  马琳坦言半决赛的第一场比赛对双方都很重要,因为这盘比赛的胜负将直接影响到两队的士气,“我的压力也比较大,”赢得了北京奥运会两枚金牌的马琳实话实说。

  展望即将到来的决赛,马琳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准备,“不管对手是谁,我们自信心十足,但同时也要做好最困难的准备。”马琳表示球队的五名球员都希望在决赛中上场,“现在的关键还是要看谁能为中国队取胜,到半决赛为止球队还没有任何人输球,所以相信哪个位置我们都能适应。”马琳最后信心十足地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声音-马龙打出最好一场球 马琳自信决赛适应任何位置
         张继科:对手一度发挥超想象 上场前已做好准备
  名帅-刘国梁绝妙布阵生擒日本 他重演15年前经典一幕
         刘国梁赞二马独批张继科 伦敦人选老带新可能大
  悍将-经此一役马龙确立核心地位 张继科或开启腾飞路
  现场-金牌教头指挥球迷喊中国必胜(图) 裁判警告吉田
         马龙七扳扣杀反而失分 王皓马琳起立为师弟鼓掌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