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杭州绿城VS深圳红钻

半场战报-袁琳破僵杜威头球扳平 绿城暂1-1深足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9日20: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19点30分,2010年倍耐力中超联赛第11轮首场比赛,在义乌市梅湖体育场展开争夺,杭州诺贝尔绿城队坐镇主场迎战深圳茅台红钻队。经过上半场45分钟的激战,双方以1-1战成了平局。第20分钟,袁琳门前俯身冲顶破门;第38分钟,汪嵩任意球助攻杜威头球扳平比分。

  赛前,诺贝尔绿城队4胜2平4负积14分排名第6,茅台红钻队3胜3平4负积12分排名第8。杭深双方在中超联赛和足协杯中8次交锋全部分出了胜负,绿城队3胜5负处于下风。中超联赛交锋6次,绿城队2胜4负。值得一提的是,绿城队主场对阵深足的三场比赛全部以失利告终。首发阵容与上轮相比,诺贝尔绿城队没有任何变化,茅台红钻队有4处调整,皮思维、王栋、任鑫和堤亚哥轮换聂凌锋、日夫科维奇、权恒和黄凤涛,黄隆面对旧主。

  开场不到3分钟,李彦前场左路任意球传中,程月磊双拳破坏后将球牢牢抱住。第7分钟,李彦前场断球后距离球门30米处拔脚怒射打高。2分钟后,谢志宇25米外左脚低射偏出右侧立柱。随后10多分钟比赛,双方在中场展开了激烈的拼抢,但传球失误过多,你来我往场面显得非常沉闷。第20分钟,红钻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经过外围连续配合后传入禁区,袁琳门前俯身冲顶破门。袁琳打入了本赛季第2球,红钻队反客为主率先取得进球,1-0!

  第27分钟,李彦前场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被解围。3分钟后,黎斐30米开外的任意球传入禁区,堤亚哥禁区左侧的凌空抽射偏。第32分钟,王栋前场进攻中侵犯巴力吃到黄牌。3分钟后,拉米雷斯点球点处的射门被防守队员封堵。第36分钟,汪嵩前场左侧任意球横敲,杜威35米开外右脚低射被挡出。2分钟后,黄隆后场铲倒了李彦被黄牌警告。第38分钟,汪嵩前场左侧任意球传中,杜威远点后排插上高高跃起头球冲顶破门,1-1!补时阶段,李彦35米外任意球射门打飞。经过1分半钟的伤停补时,双方半场1-1握手言和。

  杭州诺贝尔绿城队出场阵容(4-4-1-1):1-韩锋;20-荣昊、3-吴伟超、5-杜威(队长)、15-孙吉;33-汪嵩、19-唐佳庶、8-李彦、7-谢志宇;32-巴力;9-拉米雷斯

  替补:10-帕拉西奥斯、11-范晓冬、17-谈杨、22-杨子、26-汪泉、28-吴伟、29-姜波

  深圳茅台红钻队出场阵容(4-4-2):12-程月磊;22-袁琳、28-黄隆、3-扬科、24-尹小龙;20-王栋、8-黎斐(队长)、11-皮思维、2-任鑫;10-赫莱布、33-堤亚哥

  替补:1-张迅伟、4-刘帅、7-日夫科维奇、17-权恒、23-黄凤涛、25-粟鑫、32-宋琛

  主裁判:徐航;助理裁判:胡燕明、王峰;第四官员:郭宝龙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