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何可欣轻松斩获高低杠金牌 滕海滨仅获鞍马第六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5月30日00:06

  新华社仙桃5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黎藜、李鹏翔)2010年全国体操冠军赛29日进入单项决赛阶段。在女子高低杠决赛中,北京奥运会冠军何可欣一枝独秀,以16.225分的成绩为北京队夺得一枚金牌,高出第二名、浙江名将黄慧丹1.475分。

  此外,在当晚举行的男子自由体操、鞍马、吊环和女子跳马决赛中,山东队的黄玉国、陕西队的张宏涛、上海队的严明勇和天津队的蒋彤分别夺得金牌。奥运冠军、老将滕海滨在鞍马比赛中出现严重失误,仅名列第六。

  奥运冠军何可欣、杨伊琳,世界冠军何宁等高手角逐女子高低杠决赛。杨伊琳在资格赛落地时出现严重失误,以第8名的成绩勉强入围。决赛她第二个上场,动作平稳,但由于难度分只有6.0,最终仅获14.275分。而何可欣的难度分达到了7.4,她动作轻盈,落地稳健,轻松夺得高低杠金牌。女子个人全能铜牌得主、浙江队的黄慧丹获得银牌,成绩为14.750分。两名广东队运动员黄秋爽和吴柳芳以14.700分的成绩并列第三名。

  何可欣赛后表示,她的起评分较对手要高,所以能够轻松夺冠。尽管在国内几乎没有对手,何可欣表示,最大的对手就是自己,目标就是战胜自己。此次冠军赛,何可欣未参加个人全能比赛。对此她表示,现在脚伤还没有完全恢复,应该会在即将举行的世锦赛上加入全能金牌的争夺,但眼下仍需要加强锻炼,保证稳定性。(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