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丁宁3-2逆转福原爱 中国男女团双双进世乒决赛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30日04:07

  昨天,莫斯科世乒赛进入到半决赛的争夺,中国男女队均对阵日本队。结果,中国男女队双双以3:0获胜,挺进决赛。女队将迎战新加坡,男队则将迎战韩、德之战胜者。

  为中国男队打头阵的是老将马琳。他以3:1击败日本选手吉田海伟。随后上演的是中、日两队第一单打之争,世界排名第一的马龙气势如虹,直落三局,击败水谷隼。最后,小将张继科面对日本选手岸川圣也放手一搏,以11:8、9:11、11:3和11:8的比分击败对手,为中国队拿下第三分。

  女团第一场单打,中国队先锋丁宁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以3-2逆转击败福原爱。第二场刘诗雯3-1战胜平野早矢香。郭焱随后3-0击败石川佳纯,这样中国队就3-0完胜对手,周日她们将与08年广州世乒赛女团决赛的老对手新加坡队,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 扬 体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