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国米官方宣布穆里尼奥离任 狂人周一入主伯纳乌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30日04:35

  本报讯 昨天国际米兰俱乐部官网宣布了穆里尼奥离任的消息,随后皇马方面也表示葡萄牙人将于当地时间下周一正式走马上任,至此“狂人”转会一事暂且告一段落。

  当地时间28日上午,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亲自飞往米兰城与国米主席莫拉蒂进行了会晤,刚一下飞机,他便软硬兼施地表示:“我来是为了解决穆里尼奥与国际米兰之间的误会。我不知道他何时会成为我们的主教练,但我肯定他会成为我们的主教练,前提是解决违约金条款。付钱?我来这里是提供帮助而不是付钱,帮助就是帮助。”

  紧急磋商之后,国米于当天下午发表了一份声明:“基于两家俱乐部友好和富有建设性的关系,双方就穆里尼奥在国际米兰合约的违约金条款达成一致,并界定了途径和时间,该协议将得到充分尊重。”目前关于皇马为穆帅支付的违约金有两种说法,一是支付一半即800万欧元,另一种则是支付1000万欧元现金,剩下的600万冲抵以后的球员转会费。不过现在可以确认的是,下周一葡萄牙人就将正式入主伯纳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