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杭州绿城VS深圳红钻

吴金贵不舍梅湖称会再来 杜威不谈亚冠争进前八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5月30日08:29

  2∶1,绿城又胜了!义乌四个主场,诺贝尔绿城三胜一平,这样的战绩是梅湖体育中心所没有的,此前绿城在这里非平即负,梅湖也因此称为“霉湖”。昨天在这里取胜后,义乌球迷和绿城对这里都有些不舍了,主帅吴金贵在赛后的新闻会上也是依依难别地告诉义乌球迷,“以后肯定还会来”。

  本场比赛前,深圳六轮不胜,而绿城是两连胜,回到主场,绿城希望以一个漂亮的战绩结束世界杯前的比赛。中超联赛交锋6次,绿城队2胜4负。绿城队主场对阵深足的三场比赛全部以失利告终。

  首发阵容与上轮相比,诺贝尔绿城队没有任何变化,深圳队则变化不小,皮思维、王栋、任鑫和堤亚哥轮换聂凌锋、日夫科维奇、权恒和黄凤涛,黄隆面对旧主。

  开场后,双方在中场展开争夺,首先打破僵局的是深圳队。第20分钟,黎斐中场任意球横敲,皮思维传入禁区,堤亚哥中路背对球门头球轻轻一蹭,袁琳门前俯身冲顶破门。主场落后,绿城队立马展开强攻,第38分钟,汪嵩开出任意球,杜威从后点高高跃起,一记狮子甩头将分扳平,这是杜威加盟绿城后的第一粒入球。

  下半场,绿城队更是显示出必胜的信心,吴金贵接连派上了帕拉西奥斯和范晓冬两名进攻型球员,伤愈复出的帕拉状态有所回升,他先在禁区线附近用脚后跟直接将球磕向左侧空当,李彦插上面对深圳门将程月磊施射破门,此后又在快攻中打入一球,但被裁判认定越位在先而被吹掉。

  最近六场比赛,绿城赢了五场,显示出了不错的状态,而在萨比勇回国参加世界杯后,他缺阵的三场比赛绿城全都赢了,在其他球队靠外援打天下的情况下,绿城仅仅只有拉米雷斯一名外援,相比之下,绿城的含金量更显得足一些。而在世界杯期间,绿城还会利用二次转会的机会补充球员,因此,世界杯后的绿城队更值得期待。

  三连胜,最开心的当属球员和球迷,接连赢球,球员的工资奖金当然是节节攀升,本轮比赛后,绿城将放假一周,球员们也有一个好的心情回家和家人一起度过。当然,几百名从杭州赶到义乌的绿魂球迷会更高兴,他们有一个好的心情去观看世界杯了,这期间,很多绿城球迷都会成为洪都拉斯国家队的粉丝,“看勇哥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已经成为绿城球迷在论坛上的热门话题了。

  焦点

  打进一球的杜威

  赛后被队友背回休息室

  本报记者 李琛 文/摄

  休息室里,杜威双手痛苦地捂着脸,汗水不停地从头上流下,“太痛了!”杜威摸了摸右腰。“这一块已经紫了,”队医说。补时阶段,在同深圳队外援赫莱布的争抢中,杜威被重重地扔在地上。最后,他被队友谈杨背回休息室。

  第38分钟,杜威接汪嵩开出的任意球高高跃起,球进,比分扳平。这粒进球可谓价值连城,不仅让绿城和深圳队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更是杜威加盟绿城后打进的第一粒入球。杜威非常兴奋,他甚至还跑到场边和球迷挥起手。

  赛后,谈起这粒球,杜威非常地低调,“这粒球应该是全队的功劳。汪嵩罚得很好,我刚好跳起,就这么进了!”当然,对于球队目前的情况,杜队长很是满意。

  此轮过后,绿城暂居积分榜第二位,这又燃起了球迷对亚冠的想法。

  “打亚冠,这有些难度吧,打进前八应该现实一点。打亚冠提需要一些底蕴的,我们慢慢来吧。”杜威说道。

  今天开始,绿城队将放假一周。明天,他将和队友荣昊一起去深圳赴国家队报到,在深圳队集训几天后,6月5日国家队将和法国国家队打一场热身赛。

  打完同法国队的热身赛后,杜威依旧没有休息,国足将在昆明集训,还有一两场热身赛,因此整个世界杯期间,杜威都是比较忙的。杜威表示,世界杯上他最看好英格兰队,“他们实力还是蛮强的,尤其是后防线。要知道,在世界杯上取得好成绩的球员大多是后防好的。”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