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哈斯威重拳加肘膝猛击对手 桑切斯不敌年轻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5月30日10:45
狼王杰克逊
古拉尔德
赛前称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UFC终极格斗冠军赛第114期上演精彩对决,迭戈-桑切斯与年轻的对手约翰-哈斯威苦战三个回合,最终裁判一致判定哈斯威获得胜利。

  28岁的迭戈-桑切斯(Diego Sanchez)身高1米78,比对手矮了10厘米,此前他是打70公斤级,升了体重之后,桑切斯势头比对手有所逊色,桑切斯此前MMA战绩为23胜3负。22岁的约翰-哈斯威(John Hathaway)此前MMA战绩13胜保持不败。

  首回合比赛,两人一度展开站立争夺,不过都没能讨到便宜,地面技术精湛的哈斯威也没能将战斗拖入自己喜欢的节奏。在相持中,哈斯威突然一记重膝击中桑切斯头部,险些将对手KO,而哈斯威也乘势对倒地的桑切斯实施压制和连续击打,好在桑切斯抗击打能力超强,顽强地顶过了这一波进攻。

  第二回合,哈斯威刚开始就占据了场上的优势,在简单的试探后,哈斯威被对手桑切斯逼至笼边,好在柔术技巧娴熟的他没能让对手在缠抱中占到便宜。在随后的比赛中,哈斯威相持中频频以重拳击中对手头部,在回合即将结束时,一连串重拳加肘膝的组合进攻更是让桑切斯有些踉跄。

  第三回合,桑切斯在场上逐渐开始寻求改变,在台中央的相持中,桑切斯突然发力连续重拳击中哈斯威。不过在随后的缠斗中,哈斯威再次突然祭出自己的膝技,击中后撤中的桑切斯。

  连续两个回合被对手压制,桑切斯的体力逐渐耗尽,在随后的相持中,又连续被对手重拳和高鞭腿踢中头部,虽然桑切斯也在被动的局面下试图反击,但都被身高臂长的哈斯威凭借灵活的步伐轻松躲过。

  三回合比赛结束,裁判一致判定场上占尽优势的约翰-哈斯威获胜。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