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中国男女乒晋级世乒赛决赛 3比0双杀日本欲夺冠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5月30日12:24

  中国男乒和女乓在29日进行的莫斯科世乒赛半决赛中均以3比0击败日本男女乒,顺利晋级决赛。

  为中国男乒打头阵的是老将马琳,他以3比1拿下世界排名第22位的日本选手吉田海伟;随后上演的是中、日两队第一单打之争,炫目的快速攻防战成为场上的主旋律。世界排名第一的马龙与日本头号球星水谷隼的精彩博弈引发观众如潮的掌声与喝彩,最终气势如虹的马龙直落三局,在巅峰对话中胜出;最后出场的小将张继科面对日本选手岸川圣也放手一搏,轻松击败对手,为中国队拿下第三分。

  这样,中国队率先闯入男团决赛,周日将迎来韩、德之战胜者的挑战。

  在女团半决赛的争夺中,中国队迎战日本队。丁宁首场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逆转击败福原爱;刘诗雯同样逆转战胜平野早矢香;第三单打郭焱以3比0战胜石川佳纯。中国队以3比0的总比分击败日本队,她们将与新加坡队争夺女团冠军。(商 综)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