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凯尔特人动态

凯尔特人在主场击败魔术 4-2总比分晋级总决赛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5月30日12:36

  哈尔滨新闻网讯(李静)北京时间5月29日,凯尔特人在主场以96:84击败魔术,以4:2的总比分晋级总决赛,等待湖人与太阳的胜者。值得注意的是,这是凯尔特人队第21次进入总决赛。您怎看凯尔特人主场击败魔术、总比分4:2闯进总决赛?

  凯尔特人连失两场之后悬崖勒马,三年来第二次杀进总决赛。皮尔斯拿下了31分、13个篮板和5次助攻,阿伦20分,隆多14分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内特·罗宾逊得了13分,全部是在第二节所得。

  魔术未能创造奇迹。霍华德拿下了28分12个篮板,文斯卡特17分7个篮板,尼尔森11分。刘易斯11投仅3中,只得7分。

  上一场两队火拼,凯尔特人两球员脑震荡,还有两人提前离场,最终不敌魔术。好在帕金斯的一次技术犯规被取消,逃过了禁赛一场的处分,有伤在身的格伦·戴维斯和拉希德·华莱士也可以上场。

  开场之后,凯尔特人率先取得优势,以30:19结束本节。第二节再接再厉,凯尔特人以55:42结束上半场。老将雷阿伦宝刀未老,第三节状态神勇。三节过后,凯尔特人以82:61遥遥领先。

  皮尔斯在第四节开始后投中三分,不过此后他们近5分钟未得一分,魔术将差距略为缩小。比赛还有6分49秒时,皮尔斯在24秒进攻时间将至时出手,竟然再度命中三分,凯尔特人重新取得20分的优势。本节7分40秒后,凯尔特人就只有皮尔斯的两记三分,其他人都未能得分,魔术将比分追成了74:88。

  比赛还有4分20秒时,皮尔斯投中一球,一人包办凯尔特人本节前8分。直到本节还有3分21秒时,凯尔特人才由隆多得手,这是皮尔斯之外第二人得分。魔术的防守提升强度,限制了凯尔特人得分,无奈自己的进攻也不顺畅,还是大比分落后,无力回天,只能接受被淘汰的命运。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