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半决赛被朝鲜绝杀 胜日本可晋级世界杯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05月30日14:04

  整场比赛都在顽强防守的中国女足还是在加时第108分钟城门告破,朝鲜队由金景花送出绝杀,1比0战胜中国队。无缘决赛之后,女足将在今日下午4点与日本队争夺季军,胜者将获得明年世界杯的最后一张门票。

  是战胜日本,抓住最后一根救命稻草;还是被对手击败,成为压垮自己的最后一根稻草,就看今天姑娘们的表现了。

  27日晚的中国女足,带伤出战的韩端无疑是最卖力气的一个。然而由于中国队的战术简单和年轻队友们支持不够,她在大部分时间里都是处于对方三四名球员的防守之中。本场比赛之后,留给韩端拯救中国女足的机会只剩下最后一场比赛了。而如果再负日本,老将韩端也可能要就此告别国家队。

  “中国队失去了进军世界杯的最好机会,但至少现在还没死,我们将在三四名中为世界杯资格继续战斗。”在最后一刻被对手绝杀,商瑞华赛后十分惋惜,但老帅坚称“女足还没死”,而赛前曾豪言提前晋级世界杯的队长毕妍在赛后露出一脸无奈的表情,“我只想说大家已经尽力了。”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