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数据揭国安战泰达形势 是否全取三分全靠上半场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5月30日14:05

  想在天津赢球,国安得靠大格的上半场进球。

  今晚7点半,北京国安将做客天津泰达体育场,挑战中超第11轮的对手天津队。

  记者经统计发现,自2004年“中超时代”开始以来,天津就一直是北京的“魔鬼客场”,在过去6个赛季,北京征战天津1胜2平3负。今天国安要想取胜,上半场必须进球且力保球门不失,而大格包办了国安本赛季的上半场进球。

  当前形势 京津分列七八位今天谁都输不起

  本赛季,国安与天津的形势都不太好。

  目前,国安与天津同积12分,分列中超积分榜的第7、8位,都仅比最后一名南昌八一多出2分,国安主帅洪元硕和天津主帅阿里汉都受到“下课呼声”的困扰。

  此前,国安中超连续不胜的轮次已经达到5轮,这在近5个赛季中都是不曾出现过的,而天津也已经连续两个赛季不曾在主场战胜国安。

  因此,今日一役,京津两队谁都输不起。

  数据分析 上半场进球就赢丢球就输

  纵观此前6个赛季北京国安做客天津留下的历史数据,2008年那一场是国安唯一一次战胜天津,同时也是国安唯一一次上半场进球。而国安在天津输掉的3场比赛中,都是在上半场率先丢球。

  由此可见,在开场阶段做好防守,对于国安来说与进攻同等重要。

  中超时代北京客场战天津战绩

  2004赛季天津康师傅3比0北京国安天津队进球时间:第1分钟、第24分钟、第34分钟2005赛季天津康师傅2比1北京国安天津队进球时间:第23分钟、第54分钟北京队进球时间:第48分钟2006赛季天津康师傅0比0北京国安2007赛季天津康师傅1比0北京国安天津队进球时间:第16分钟2008赛季天津泰达1比3北京国安天津队进球时间:第84分钟北京队进球时间:第3分钟、第59分钟、第82分钟2009赛季天津泰达0比0北京国安

  本赛季上半场进俩全靠大格

  国安本赛季已打过9场中超比赛,仅有两场在上半场就取得进球,进球者都是大格。

  如果国安想战胜天津就必须在上半场进球,那么大格就必然是国安要依赖的“重臣”。

  本赛季大格进球数据

  长春亚泰0比1北京国安大格进球时间:第32分钟上海申花3比2北京国安大格进球时间:第4分钟

  相关新闻

  大战将至 裁判惹眼

  京津大战在即,球迷在关注球队的同时,也关注着场上的“法官”。

  由于上轮国安与绿城的比赛中主裁判张正平的判罚出现了诸多争议,国安在赛前提出上诉,中国足协决定将本场比赛的主裁由张正平改为陶然成。

  但上赛季陶然成在执法天津与江苏的比赛中,连续判罚天津队两个点球,赛后天津队的将帅还由于不理智收到了足协的罚单。对于更换裁判,天津球迷表达了强烈的不满。

  北京的球迷对于陶然成也颇有微词,因为上赛季国安主场0比2负于天津时,主裁正是陶然成,球迷担心他又为国安带来“厄运”。

  文/记者季飞实习生 杨阳本报数据小组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