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上海申花VS长春亚泰

亚泰今客战领头羊申花 沈祥福:首阶段胜利收官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5月30日14:28

  东亚讯(记者 于洋)今天,2010年度中超联赛将迎来第一阶段的最后一轮比赛。已经强力反弹的长春亚泰将在客场挑战目前联赛的领头羊上海申花。尽管亚泰在中超历史上还从来没有在上海获得过一场胜利,但已经找到“赢球感觉”的沈祥福显得信心十足,“我们的目标当然是希望赢得比赛。上海申花是中超头名球队,他们的整体作战能力很强大,这必然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打完这场比赛中超就要休战一段时间,我肯定是希望用一场胜利为第一阶段联赛收尾。”

  沈指再三强调细节

  昨天,长春亚泰一行前往体育场进行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在训练中,沈祥福并没有安排太多的技战术演练。在常规的热身、内部对抗训练中,沈祥福对自己的弟子要求非常严格,经常叫停训练对队员进行讲解。“与山东鲁能的比赛,我们的开局一度非常顺利,杜震宇的进球帮助我们领先,但是,赛中我们确实犯了一些错误,不但丢掉了领先优势,甚至还被对手反超了。这说明了什么?说明我们的队员在心态上和个别技术细节处理上还存在着问题。与上海申花的比赛,我不想再看到这种情况的发生。”其实,沈祥福一直是一个追求细节的人,为此,他甚至被冠上了“教条、刻板”的帽子。

  “我们对比赛的艰苦程度有准备,我已经告诫队员,如果我们在比赛中落后了,一定不能着急,一定要按照之前定下来的战术做,这个我不担心。但是,一旦我们领先了,我们的队员可能心态就会发生变化,与山东鲁能的比赛,实际上问题就是出现在这里。”在昨天的训练中,沈祥福要求队员做好防守,这将是决定比赛最终结果的关键。

  王栋将独扛大旗

  杜震宇缺阵,这对于长春亚泰来说,绝对是一个坏消息。没有了这个助攻王,亚泰的进攻确实要打些折扣。谁来顶替杜震宇?这是个问题。“杜震宇就是杜震宇,没有人能顶替。每一个球员的技术特点都是不一样的,我们只能说小杜缺阵,我们会有其他队员出现在首发位置上,我们会根据每一个队员自身的特点来制定战术。”在昨天的训练中,王栋出现在前腰的位置上,里卡多与金尼则出现在锋线位置上。也就是说,沈祥福将用大中场来解决杜震宇缺阵带来的影响。

  目前,上海申花所进的16粒进球中有11粒来自外援——哥伦比亚前锋里亚斯科斯收获6球,暂列射手榜榜首。效率射手、喀麦隆国脚恩朗近5场比赛打进4球。巴西后卫阿德拉尔多也有1球进账。值得一提的是,最近6轮激战,3人就合力打进了10粒进球,帮助上海申花取得3胜2平1负的战绩。盯住外援,这将是亚泰在本场比赛中必须要做到的。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