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中超评论

北京晚报:又到一年京津大战 输球又如何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刘大伟
2010年05月30日15:31

  又到一年京津大战,我还清楚记得去年国安客战天津时,战前那剑拔弩张的火暴气氛。别看目前京津排名都不高,但天津队每逢打国安都是嗷嗷来劲儿。在我看来,今晚的津门之行,国安着实难以乐观,需要做好6轮不胜甚至是3连败的准备。

  之所以这么说不是长他人士气,实在是国安队当前状态低迷,树大招风。攻击不利的同时又屋漏偏逢连阴雨,后卫线也拉响了警报。张辛昕、徐亮、张永海受伤,郎征和吴昊处于恢复期,队长徐云龙还停赛。与天津队比赛中,国安只有郎征、吴昊、周挺和罗斯4名专职后卫。而京津之战历来在国内最火暴,球迷阵营间的对峙情绪高涨,煽风点火、寻衅滋事之徒屡见不鲜。也许问问泰达今年最想击败的对手,恐怕10个天津人9个会答“赢国安”。实际上,中超各队也都是这么想的,因此对于卫冕冠军国安而言,每场的对手都不好对付。

  这样的情形下,我要劝全队与球迷们都放平心态。输球又如何?6轮不胜也不是世界末日。凡是想逼迫洪元硕下课的人都有些忘恩负义,去年没有洪指哪来的冠军。16年一冠京城球迷都能苦苦等待,6轮不胜又怕什么。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