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凯尔特人动态

凯尔特人击败魔术晋级总决赛 静候湖人上门复仇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5月30日15:57

  魔术,是一种创造奇迹的表演,昨天上午,也有无数的球迷在等待着魔术队创造NBA的奇迹。只是这一次,魔术不再有奇迹,因为他们面前站着的是强大老练的凯尔特人。波士顿TD北岸花园球馆,东部决赛第六场比赛,连输两场的凯尔特人击碎了奥兰多魔术上演惊天逆转的念想,在主场以96比84击败魔术,以4比2的总比分晋级总决赛率先闯进总决赛待湖人与太阳的胜者。而这是凯尔特人队史第21次进入总决赛。

  这是第21次

  上一场两队火拼,凯尔特人两球员脑震荡,还有两人提前离场,最终落败,魔术的士气似乎已经到了极点。在这场比赛之前,很多人都期待着魔术能够再次创造奇迹,甚至一举改写从来没有球队能够在季后赛0比3落后之后,依然能够逆转的历史。在中国竞彩网赛前对这场比赛开出的盘口中,主场作战的凯尔特人只有3.5分的让分,魔术的上升势头显然得到了更多的关注。

  只可惜,在老练强大的“绿衫军”面前,魔术再也变不出奇迹。从一开始,凯尔特人就建立优势,首节就以30比19领先,半场结束比分变成55比42。第三节,魔术并没有如人们期望的那般反弹,反倒是凯尔特人充分显示了自己的老练和成熟,三节过后,凯尔特人以82比61遥遥领先。这样的分差,又是向以稳定著称的 “绿衫军”的主场,已经没有人相信魔术还会在第四节创造奇迹了。最终,凯尔特人以96比84击败魔术,历史上第21次杀进总决赛。

  踩着3大巨星

  谁能想到这支凯尔特人能走到今天?常规赛中,凯尔特人的表现似乎与媒体口中“老迈”、“动力不足”等评价相吻合。有很多媒体在预测季后赛首轮时,都说东部有冷门出现,十有八九会是凯尔特人。用皮尔斯的话说,“所有人都把我们看扁了。 ”

  果不其然,季后赛中的绿军,令人眼前一亮。德怀恩·韦德、勒布朗·詹姆斯和德怀特·霍华德,先后死于他们的铮铮铁蹄下。首轮淘汰热火,是所有人都能想到的,毕竟那是一支过分依赖超级球星的球队。骑士除了勒布朗,其余对位全部不占优势。这组对决,是一个团队打败了一个球星,这也是篮球的基本规律。进入到东部决赛,情况亦然。当霍华德歇菜,魔术输掉,霍华德雄起,又没有可靠的帮手,还是输掉。更关键的是,凯尔特人这帮家伙两年前是总冠军,他们更知道怎么收放自如张弛有度。

  等着湖人复仇

  很多人都在期待,推迟了一年的23 VS 24能在这个6月上演,然而“老兵不死,只会慢慢凋谢”的凯尔特人扮演了上赛季魔术的角色,跳出来毁掉了这一剧本。 “最好的球队进入总决赛。 ”虽然大家没法看到詹姆斯和科比站在总决赛舞台上一对一PK,但球迷们没有必要沮丧,凯尔特人,这支有着光辉历史、整体更加强大也不缺乏未来名人堂成员的球队进入到总决赛,其精彩程度只高不低。

  西部决赛的胜负天平现在无疑偏向洛杉矶湖人。湖人再赢一场,便将与死敌凯尔特人上演总决赛第12局。若果真如此,这将是两支历史积淀最深厚的球队之间的对决。迄今为止,NBA60多年的历史,一半总冠军被这两支球队瓜分,绿军17冠,湖人15冠。这将是2008年那次总决赛对决的重演,对于科比来说,两年前的第六场,他永生难忘,这一次,将是他的复仇之战。 宗 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