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送走林丹迎接鲍春来 羽超第三轮青岛主场战湖南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5月30日15:59

  晚报讯 今天中午,羽超联赛第三轮,青岛啤酒队将继续坐镇主场,在国信体育馆迎战鲍春来领衔的湖南队,上一轮,因为杜婧的受伤,影响了球队的战术布置,青岛队最终不敌林丹领衔的八一队,今天他们将会全力争取主场的首个胜利。

  湖南队是羽超劲旅,拥有鲍春来等多名实力选手。比赛将于明天中午一时三十分开始。首先开打的是男双,傅海峰和沈烨的组合将会迎战湖南队的柴彪和刘沛轩。第二场的男单,湖南派出主将鲍春来,代表青岛出战的是小将周文龙。混双比赛,邱子瀚/马晋对阵湖南的柴彪/包宜鑫,之后的女单比赛,汪鑫的对手是湖南的陈晓佳。最后的混双比赛,杜婧复出,和马晋搭档,对阵年轻国手组合田卿/夏欢。

  (记者 王大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