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世乒赛-击败日本队 中国男乒将决战斯韦思林杯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5月30日16:08

  昨日击败日本队 中国男乒今日决战斯韦思林杯

   据新华社电 中国乒乓球男队29日中午在莫斯科世乒赛团体赛首场男团半决赛中以3∶0击败日本队,顺利晋级决赛。

   为中国队打头阵的老将马琳以3∶1战胜日本选手吉田海伟。随后上演了中日两队新生代领军人物的直接对话,结果世界排名第一的马龙依靠强有力的正手扣杀直落三局战胜日本头号球星水谷隼。第三个出场的小将张继科放手一搏,以3∶1击败岸川圣也。

   这样,中国男乒以总比分3∶0战胜日本队,顺利跻身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男团决赛。30日,中国队将迎来韩国队与德国队之间胜者的挑战,争取再度卫冕斯韦思林杯。

  截稿

  消息

   3∶0横扫日本 中国女乒与新加坡争冠

   北京时间昨晚,世乒赛团体赛在莫斯科继续进行女团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队迎战日本队。丁宁首场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逆转击败福原爱,刘诗雯同样逆转战胜平野早矢香,第三单打郭焱以3∶0战胜石川佳纯,中国队以3∶0的总比分击败日本队,她们将与新加坡队争夺女团冠军。钟合

  3∶0胜德国队

  新加坡女队夺决赛券

   据新华社电 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于莫斯科当地时间29日进入半决赛的争夺。新加坡女队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以3∶0战胜德国队,赢得首张决赛入场券。

   本场比赛是两队在本届世乒赛中的第二次交锋。在此前进行的小组赛中,新加坡队曾以3∶0的比分完胜对手。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