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男排运动员汤淼受伤 > 汤淼受伤动态

汤淼基金慈善拍卖12拍品 刘子歌鲨鱼皮刘翔战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5月30日21:1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5月30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5月31日,“心中的守望”汤淼康复专项基金慈善拍卖将在杭州举行。在这项慈善拍卖活动上,刘翔、郎平、周苏红、陈忠和、占旭刚、陶璐娜、桑兰等众多熟悉的身影都将亲临现场。据了解,届时将对12件拍品进行慈善拍卖,其中就包括刘翔的签名战靴、刘子歌的签名鲨鱼皮泳衣等。

  这是一次由浙沪体育明星及爱心人士提供拍品并共同参与、组织的一场充满爱心的慈善拍卖活动。这次活动并不单纯是为汤淼筹集善款,也是希望让社会各界感受到汤淼坚韧不屈的精神,能够让汤淼康复基金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帮助汤淼以及和汤淼一样需要帮助的人”,正如这次慈善拍卖活动的主题,很多爱心人士纷纷加入到这个行列中来。据了解,目前已经锁定了12件慈善拍品。“直到今天还有很多人打来电话想要加入。”上海体育场慈善基金会的工作人员透露。

  在这12件拍品中,就包括刘翔的签名战靴、刘子歌的签名鲨鱼皮泳衣、中国女排在2008年奥运会上的集体签名排球、邹市明的签名拳击手套等等。值得一提的是,这其中还有著名画家彭鸣亮与汤淼共同创作的油画《心中的守望》。

  在过去的三年里,汤淼一直在和病魔做斗争,他的不屈不饶和乐观精神感动了很多人。这次在杭州进行的慈善拍卖活动上,“铁榔头”郎平、中国女排前主教练陈忠和以及多位奥运会冠军、世界冠军将亲临现场,其中就包括从上海特地赶往杭州的飞人刘翔等。届时,与汤淼同病相连的桑兰将担任此次活动的主持人,娱乐明星黄奕也将现身活动现场。汤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活动并不单纯是为他本人筹集善款,而是希望让汤淼康复基金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