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手评分:马琳满分无争议 刘诗雯丁宁超级低分

01-马琳
1/10

01-马琳

2010年05月31日03: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5月30日晚,第50届团体世乒赛在俄罗斯莫斯科落下大幕。乒坛霸主中国男女队表现迥异,马琳在男团决赛果断亮剑,堪称男队首夺斯韦思林杯五连冠的关键。女队则困于首次参赛的刘诗雯和丁宁决赛表现大失水准,考比伦杯九连冠就此梦碎。在这里我们以为十位国手打分的方式,来回顾一下他们在本届世乒赛上的表现。

  男团:马琳无可争议满分 一人意外低分

  马琳--10分

  在本届世乒赛男女队10位国手中,马琳是入选资格最具争议的一位,直通赛马琳打了6场,前5场全部告负,然而仅有的一场胜利却把他送到了莫斯科。不过在男团决赛中,马琳还是以无比完美的姿态证明了自己。第一盘马龙遭波尔逆转将中国队逼入险境,马琳此后果断亮剑连胜奥恰洛夫、波尔,力挽狂澜力助男乒首夺5连冠,堪称本届世乒赛MVP,现在谁说他不该去莫斯科,伦敦一点机会都没有?

(责任编辑:魏万春)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