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群芳动态

新加坡主帅:冯天薇打的很好 首盘赢球感觉有戏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31日03:31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在新加坡队教练席上,坐着一位叫周树森的老人,他现在的身份是新加坡队主教练,此前的身份是北京女队主教练。国乒昨晚出战的3名队员中,郭焱和丁宁都曾是他带出来的队员。

  “第1盘我也心里没底,一上来就以0比2落后,我还想就这么交代呢。只要冯天薇输了,我们可能就0比3输了。”周树森赛后笑着说,“冯天薇打得确实很好,自己调节能力很强。她拿下第一盘之后,我就想,有戏!”

  周树森也坦言,与张怡宁相比,丁宁心理上还是有差距,“丁宁和刘诗雯都很年轻,都没有经验,大赛上心理压力就会更大。”

  对于新加坡队战胜中国队,周树森强调很大原因在微妙的心理变化。新加坡队和中国队都处在明处,双方都没有什么秘密可言。场上可能出现的变化就是心理,成功抓住心理上的一点点变化,就能占得先机。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