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群芳动态

周树森:丁宁主要差距在心理 冯天薇打得确实好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31日04:13

  本报莫斯科专电(记者毛烜磊)去年底刚刚上任执教新加坡女乒,北京老帅周树森就率队捧起了考比伦杯。决赛关键的第一盘,冯天薇战胜的正是他曾执教北京队时的弟子丁宁。

  赛前主动示弱的冯天薇决赛开始后却是一阵猛拼。周树森部署的新加坡女乒打了中国队一个措手不及。“第一盘我心里也没底,开始0比2落后,我还想就这么交待了呢。只要冯天薇输了,我们可能0比3就输了。”周树森笑着说,“冯天薇打得确实很好,自我调节能力很强。她拿下第一盘之后,我就想,有戏!”

  谈及丁宁,周树森坦言,和张怡宁相比,丁宁的心理上还是有差距,“丁宁和刘诗雯都很年轻,都没有经验,大赛上心理压力就会更大”。周树森强调,新加坡队和中国队之间已经没有什么秘密可言,场上可能出现的变数就是队员的心理问题。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