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漯河站动态

王一梅替补出战状态回升 大梅全场12分队内第二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31日04:21

  本报漯河专电 (记者刘旭辉)作为三朝元老,王一梅替补出场,状态明显好于上一场首发之时。对此,她说休养了一个赛季,想回巅峰还要时间。

  多米尼加主帅科维克认为中国队此战表现最好的是王一梅,王宝泉也持相同见解,肯定了爱将近两个月的努力。替补出战的王一梅全场得到12分,仅次于惠若琪(14分)。王一梅表示,此战的感觉比上一场好不少,替补出战更放得开,稍微遗憾的就是错失了几个机会球。出任替补有没有危机感?她犹豫了一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我不管别人,做好自己才有机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