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太阳2-4不敌湖人无缘总决赛 悲情纳什继续战斗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5月31日07:16

  在昨日NBA西部决赛中,命悬一线的太阳尽管在主场使出了浑身解数,仍然以103比111不敌湖人队,从而以总比分2比4无缘总决赛。

    太阳队的纳什尽力了。这位联盟超级控卫在镜头看不到的地方,总是躺在地板上进行治疗,他的背伤其实挺厉害的,只有躺着才能够更好地放松自己。在太阳队里,纳什就是发动机,他的妙传与突破,推动着太阳的快打风暴。04~05和05~06两个赛季,纳什都是常规赛的MVP。MVP是一名球员证明自己价值的证据,然而纳什最看得上的,是总冠军。让人感叹的是,命运如此捉弄人。纳什是NBA历史上仅有的一位没有打过总决赛的MVP。

    纳什四次杀进西部决赛,但四次饮恨。第一次是年轻的小牛败给了经验丰富的马刺,第二次是年轻的太阳遇到了“克星”马刺,不是纳什不好,而是对手更强。第三次,太阳败给了火力点更强劲的小牛。第四次,太阳遇到了正在巅峰的湖人。

  只能一声叹息,缺少运气是纳什最大的痛苦。这位加拿大人有着超高的篮球智商,却总是离总决赛差那么一两步。在新闻发布会上,就连他的女儿,也为父亲感到难受而落泪。纳什有着一颗永动的心,他额头流血,他鼻子撞歪,他眼睛乌青,但他仍然在场上战斗。他是一个值得尊敬的人,他用他的悲情,谱写着NBA的动人乐章。或许,纳什直到退役也没能拿到一枚总冠军戒指,但在球迷们的心中,他已经赢得了总冠军———球迷心中的总冠军。本报记者 王继飞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