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太阳中锋无需为失利自责 洛佩斯兄弟非等闲之辈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5月31日10:03

  相信这轮系列赛之后,所有球迷都知道了,布鲁克·洛佩兹的弟弟罗宾·洛佩兹也不是等闲之辈。

  虽然这一场比赛只交出了6分、6个篮板的数据,上场时间也不多,但罗宾显然早已是这支球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罗宾的身高在对抗加索尔和拜纳姆组成的内线时常常可以发挥无可替代的作用。

  第一节开场不久,罗宾就接到贾森·理查德森的传球爆扣得手。抢下前场篮板后的二次进攻也是罗宾的拿手好戏。第三节,罗宾曾两次抢下前场篮板,并把球补中。他的身高和对前场篮板的嗅觉让加索尔都很为难。短短12分半钟的上场时间里,罗宾就抢到了4个前场篮板。

  罗宾这场球10投3中,进攻效率很低,虽然赢了球,但他似乎是全队最冷静的一个。赛后看他的表情,似乎显得很自责。也许这样的性格正是让他不断保持进步的原因。

  实际上,系列赛第三场比赛,他刚刚砍下了个人季后赛生涯最高的20分。那场比赛他打了不到30分钟,但却十分高效。“这是全队的功劳,队友们给了我很好的传球。”第四战之前,罗宾说,“我每天都努力训练,就是希望给球队拿出尽可能多的贡献。”

  罗宾其实无需自责,作为一个第一次参加季后赛的二年级生,他已经表现得足够出彩。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